close

話說,因為十月中旬有班級啦啦隊的演出,老師開始找尋幫啦啦隊編舞的人。

最終TwoTwo成為啦啦隊隊長。

但一個人教全班舞步總是不夠,只好再次尋找分批教的小隊長。

 

TwoTwo是個熱血的男子,不但是班上厲害的、熱血的吉他手,還因為女友的關係,熱血的加入教會啦啦隊,這次更熱血的獨挑大樑,要在禮拜日教我們這群老弱婦孺,熱血的啦啦隊舞步。 

我:「老師,我要當小隊長。」 (熱血的。)

 

來到了禮拜日當天。老媽騎車載我到台中體院。


「啊!其他小隊長勒?」

「有三個說不能來,昱哥在路上。」TwoTwo咬著火腿三明治。

「媽啦!人太少了吧。」我驚訝道。

「沒辦法。」

「喔...但是話說回來,為什麼要挑在台中體院,學校不行嗎?」

「那三個說要到台中體院的。」嗑了一口。

「...」


我們兩人相依為命的聊天,等著昱哥的到來,他吃完三明治後,我們先行尋找可以練舞的地方,找到了一塊介於棒球投球場和排球場的空地。


「九二、三、四、五六七八。這就是第一套了。」TwoTwo跳了一段給我看。

「哇...」

「會了嗎?」他堅定的點頭。

「你當我誰阿?!」怒。

「唉...總共有兩套,我擔心你們會學不完。」若有所思。


為了舞蹈神經沒好過的我,TwoTwo一個八拍、一個八拍的慢慢傳授,我也給他慢慢學。

 


(最終,女生x6 or 昱哥 or 俊弘(其中一個小隊長)姍姍來遲。 他們根本沒跳幾下,圍觀嘛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ucarl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